首页>>招聘会信息

中瑞智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

深圳市瑞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1 15:55

地点:泰达3-105(d)

浏览量:10847

招收专业:轻化工程、制浆造纸、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化工相关专业尤佳,无专业限制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中瑞智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集团化控股公司,一直致力于产业升级的细分赛道商业模式的创新摸索和投资推动,目前管理的资产和投资额度总金额已超过300亿人民币,在稀土永磁、石油炼化、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特种材料等领域上市企业超过30家。公司实控人也是2019年5月20号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期间,首先考察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48.SZ)的实控人。

深圳市瑞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瑞成科讯实业有限公司属于中瑞旗下企业,是由中瑞集团和下游纸厂客户共同投资成立的专业造纸浆料以及功能助剂生产企业,深耕造纸领域20余年来,已成为玖龙纸业、理文纸业、山鹰国际、APP、太阳纸业、联盛纸业、中国纸业、亚太森博、建晖纸业等国内造纸龙头企业的优质供应商,是国内最大的替代废纸纤维生产和服务商,也是国内最大的涂布功能助剂提供商。


推行的校园招聘项目,旨在选拔和培养未来发展需要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实现 “自主培养具备梦想、脚踏实地的人才”的人力资源策略。瑞洲将给予平台发展、视野、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需求岗位:技术岗、生产岗、营运岗、销售岗、商务岗、人资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