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证券公司财富顾问都做些什么工作?职业发展路径又是什么?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新城东路证券营业部

时间:2021-10-20 16:00

地点:泰达3-308(d)

浏览量:14318

招收专业:无专业限制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证券公司财富顾问都做些什么工作?职业发展路径又是什么?

对于证券行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此次宣讲了解证券行业,2019、2020、2021年是财富管理转型关键年份,居民庞大金融资产已开启转移浪潮,居民配置合规理财已进入正式赛道,如何通过自己努力学习理财知识,在合规合法前提下通过自己努力以客户为中心开展财富管理业务,将是未来证券行业发展重中之重。

假如你只是单纯通过支付宝了解财富管理,那本次将告诉大家财富管理为什么券商才是正规科班出身,而普通投资者又为什么需要通过券商而不是支付宝进行财富管理,都将由本次宣讲会解答这些问题。

欢迎希望加入证券行业同学积极参加,同时也欢迎想了解本行业的同学积极参加,学习证券、基金等专业知识。我们将以最轻松方式解释目前市场最热门问题,最落地方式解释券商行业的职业规划。欢迎大家前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