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舜宇车载光学2022届校园招聘天津科技大学站

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8:30

地点:河西 A 109(d)

浏览量:10337

招收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市场营销 材料类 其余理工科专业等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7年成为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其中,车载镜头、手机镜头市占率全球第一,手机摄像模组市占率全球第一。自2015年以来,公司已连续6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2020年,公司营收380亿人民币,净利润约49亿人民币,同比上升约23%。

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是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HK2382)的核心子公司。舜宇车载光学是全球车载光学镜头行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车载镜头市占率已经连续9年全球第一。公司拥有30Y+光学经验,15Y+车载镜头设计经验,一直致力于车载光学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主要产品包括车载镜头激光雷达HUD智能大灯等车载光学产品,目前是全球最大、品种最全、技术和品质综合实力最强的车载光学器件提供商,现客户遍及欧美、日韩和中国(包括台湾)地区,与众多世界知名Tier1企业深入合作,并多次获得供应商大奖,最终应用的汽车覆盖宝马、奔驰、奥迪、福特等众多国际著名汽车品牌。二、宣讲会预告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8:30


三、校招计划

【招聘对象】2022年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待招类别

待招岗位

专业要求

1

研发技术类

光学设计、结构设计、产品验证、工艺技术、设备技术、专利管理、电子设计、软件开发、图像算法等

光学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电子电气类、自动化类、材料类、、物理类、化学类、测控类、计算机类等

2

生产制造类

制造管理、生产计划、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IE技术等

工业工程、管理类、质量类、供应链管理类、理工科背景优先

3

市场营销类

项目管理、品牌管理、业务支持、海外营销(英/日/韩)、产品企划等

外语专业(英日韩)、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理工科背景优先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舜宇车载光学

Bilibili账号:舜宇车载光学招聘

抖音号:舜宇车载光学招聘

 

四、人才发展

1)导师制:帮助个人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安排专职导师加速成长。

2)学历教育:工程硕士班、MBA班、博士后工作站。

3)多通道晋升发展:

1-管理通道(员→系长→课长→部长→高管)

2-专业技术通道(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高工)

3-内部转岗机会,表现优异者还可破格晋升

4)学习发展:线上网络学习平台、共性课程培训、线下舜宇大讲堂、线上直播课程、大学生培养计划等。

 

五、福利政策

1)     薪酬激励:

Ÿ   13薪标准薪资+年终奖+EVA分享奖

Ÿ   课长/工程师及以上、优秀基层管理干部、优秀人才均有股权激励

Ÿ   市政府人才引进奖励:本科(211/985)5万、硕士10万、博士30万,均无落户要求

2)     福利保障:

Ÿ   五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二金(住房公积金/急难救助基金)

Ÿ   带薪假期

Ÿ   大学生公寓&住房补贴/免费工作餐

Ÿ   购房无息贷款20W+

Ÿ   购房/购车团购优惠

Ÿ   与余姚80+家商铺均有优惠合作

Ÿ   公司拥有30余个兴趣小组/活动社团

 

六、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简历筛选——在线测评——专业面试——录用——三方签订

 

七、简历投递方式

1) 网申投递:点击链接(pany=5)或扫二维码进入网申渠道,并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2)邮箱投递:czxz@sunnyoptical.com,简历标题格式“2022校园招聘+姓名+学校+专业”。(邮箱投递后也需通过网申形式进行投递)

3)HR联系方式:0574-62532497

4)校招群:欢迎添加“舜宇车载光学2022届全球校招群”(qq群号:788309993),掌握校招第一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