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德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招聘

天津德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4:00

地点:河西 A 103(d)

浏览量:6326

招收专业: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德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在天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实收)13600万元。主要从事煤炭行业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开发、集成、软件编制和调试,智能化选煤厂开发,智能高低压配电系统制造以及电气工程总承包。公司服务涵盖矿山、电力、环保、港口等多个领域,项目覆盖全国主要煤炭产区,并与神华集团、中煤能源集团、淮南矿业集团、陕煤集团、山西焦煤集团、河南煤化集团等国内大型煤炭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并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拥有计算机系统集成、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化工程承包等多项资质证书。并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以及数十项软件著作证书。德通电气在传统工业自动化基础上采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引入精细化管理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以工业自动化为基础、以创新智能化为龙头的多维度产品体系。公司是“煤炭行业智能选煤技术规范”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也是国家“煤炭行业智能选煤工程研究中心”的主要牵头单位,在煤炭行业选煤厂智能化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矿博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煤矿余热利用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专注于节能环保事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技术创新,专业服务,合作共赢”的理念,应用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以EPC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煤炭企业提供工业余热利用项目开发与管理、工程咨询与设计、能效评估审计、投资融资服务、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等服务。

中矿博能目前已获得数十项专利技术,特别是公司的第三代乏风低温深焓取热技术能效提高30%以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迄今为止,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完成60多项余热利用项目,并与兖矿、阳煤、陕煤、同煤、潞安、华能等知名煤企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在节能环保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寻志同道合之人,寻竭忠尽智之人,寻深思远虑之人,寻勤恳至诚之人!天津德通电气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