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招聘交通事故鉴定助理

北京市大兴区恒督交通安全技术研究所

时间:2021-06-17 11:00

地点:河西17-103(d)

浏览量:4563

招收专业:机械 车辆 交通工程 车辆工程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北京市恒督交通安全技术研究所是北京市首家从事交通安全技术研究的民办非企业科研机构,主要开展交通安全新技术、交通事故勘验新技术、交通事故再现技术、交通事故鉴定技术的研发、咨询、培训等业务,其主编的《交通事故勘查与处理》一书,已被列入十二五规划教材。其下北京龙晟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依托北京市恒督交通安全技术研究所设立。其司法鉴定业务包括:痕迹鉴定、交通事故鉴定、法医临床三大类。交通事故鉴定包含:非机动车人员骑行、推行,机动车内人员驾乘关系,交通事故车辆速度(行驶速度、碰撞速度),交通事故车辆运动轨迹(运动状态、运动方向),事故发生的过程及再现,轮胎爆胎原因,事故发生前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等鉴定;法医临床包含伤残等级、损伤程度、误工期护理期营养期、成伤机制、伤病关系、劳动能力、致伤物及致伤方式、医疗费用合理性评定、后期医疗费用评定、治疗时限评定等。鉴定所的鉴定人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及相关项目的资质,可以胜任执业范围内的各种司法鉴定任务。公司还具有较高水平的专家顾问团队,具有行业的资深人员作为鉴定所持续发展的坚实后盾。本鉴定所将以完善的规章制度,以科学规范、准确公正、独立、客观的工作态度,为被相关难题困扰的个人或单位提供真实、可靠的法庭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