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海”纳百川,“河”你一起

天津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07 09:30

地点:第15周星期一第2-4节;泰达9-2阶梯(d)

浏览量:3068

招收专业:生物类 食品类 化工类 行政文秘类 财会类 市场营销类 计算机类 机械工程类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海河生物是一家专业的为医疗器械,药品研发和生产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公司。海河生物旗下的海河标测公司为集团全资子公司,全流程可控,是国内首家获得国家级检验检测资质认定的非公有制医疗器械检测机构,也是我国最早提供整套同时符合中国药监局和美国GLP标准的医疗器械临床前研究的CRO公司,拥有国内独占医疗器械监测平台。检测资质齐全,已获得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CNAS、美国ANAB和美国FDA GLP认证认可资质,报告认可度广泛。

海河标测作为天津市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可以为广大应届生提供就业见习的机会。如果你是一名文科生,我们有市场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质量部等岗位让你展现自我。作为市场方面的实习生,你有机会出席医疗器械行业的各大商务活动和顶尖产品的发布会,开阔你的眼界;作为行政部门的实习生,你可以全面的了解公司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及职能分工,学习公司对外事务的办理流程,办事方式和技巧,熟悉自动化办公设备的使用,锻炼自身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增加就业的资本。如果你是一名理科生,技术部门的实习岗位欢迎你。作为技术部门的实习生,你会接触到我们公司的最顶尖的核心技术。技术部门设有项目组,病例组,细胞组,微生物组,常规动物组,临床前动物组,化学分析组,满足不同学习兴趣。在项目组,你可以统筹安排我们销售部门签订的项目,追踪项目的进度,完成后将检测报告发予客户;在病例组,可以学习到病理切片的制作过程,手把手教你认识各类切片组织;在细胞组,带你认识构成人体的基本单位---细胞,从细胞培养,传代,冻存,感受最小生命的生活气息;在微生物组,可以学习到各类重复使用医疗器械的清洗,消毒和灭菌方式,更深层次了解到微生物的意义;在常规动物组,可以学习到小鼠,大鼠,兔子和比格犬的评价和护理知识;在临床前动物组,可以学习到超声刀手术,疝气补片手术的过程;在化学分析组组。带你熟悉GC-MSLC-MSICP的使用,学习到医疗器械最前沿的化学表征评价方法。

实习对于即将就业的应届生至关重要。实习实现了学校环境到社会环境的转变。让你提前步入社会环境,在实习过程中进一步培养自身的业务水平,团队协作精神,待人处事的技巧等综合素质,帮助毕业后更加顺利的融入社会。海河标测实习可以使你有机会尝试不同工作,扮演不同的社会角色,积累工作经验,丰富工作阅历,逐步完成职业化角色的转化,发现自己的真实的潜力和兴趣,解决自身的就业困扰,为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海河标测实习经历可以增加就业机会。很多企业都会看重实习经历,一段丰富的实习经历可以让你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海河标测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实习平台,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