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联通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时间:2021-05-25 14:00

地点:第13周星期二第5-8节;泰达5-113(d)

浏览量:5697

招收专业:计算机,软件,经管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简称天津联通),是天津地区最大的信息服务提供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率先发布“5G”服务品牌,加快培育壮大以5G为主导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推进“双千兆”全光网络建设,先后实施八次互联网普及提速;结合自身禀赋,打造覆盖通信、终端、权益、智慧家庭在内的综合服务体系。积极适应新兴业态,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手段,让广大人民群众随时、随地、随心享受通信服务带来的便利、实惠。坚持创新驱动,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努力为天津地区经济转型发展、投资环境优化以及民计民生改善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支撑保障。

天津联通诚邀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创新行业经理

负责创新业务相关产品的落地实施,如组织客户走访及日常关系维系、商机挖掘、创新业务营销拓展、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支撑、项目实施等。

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通信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90

二、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链接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线上测试-体检-录用

四、福利保障

职业规划:覆盖全员完善的晋升激励体系,职业生涯规划三种方式九条路径,总有一款合适你。专为你打造青年人才发展计划,护送你驶进职业发展超车道。精英专属的四级战略人才队伍,助力你登顶职场巅峰。

职场充电:集行业最前端知识,汇线上(联通学院、沃学堂)线下(集中培训、各类进修)各种形式、各类能力认证、技能提升……充足保障:七险二金,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额外增加补充医疗保险、重疾险和企业年金

节日福利:过节费、年节慰问品,让年节更有味道

弹性福利:福利激励商城消费积点,买买买!

综合福利:午餐补贴、交通费、通讯费、防暑降温、防寒取暖、单身员工宿舍……

    关爱计划:员工年度健康体检、文体协会、团队建设

    假期丰富: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

人才落户:“海河英才”计划,直接落户天津,美好生活从"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