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北京京杭天丽春季宣讲会

北京京杭天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8 14:00

地点:泰达3-113(d)

浏览量:3139

招收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公司简介: 天丽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力投资管理、智能电网用户侧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秉承 “助您做得更好”的企业宗旨,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研究和创新,在电力企业综合管理业 务、投资管理业务、智能电网用户侧等领域构筑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优势。我们致力于为能源 电力企业,及行业管理者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 创造最大价值。近几年来,公司经营业绩增长迅速,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态。公司拥有近 200 名员工,本科及以上学历占 97.8%,专业技术人员占 95%,为所有员工提供富有挑战的 晋级机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热烈的工作氛围,帮助员工实现快速提升能力,依托于 天丽科技人才培养和人员共享优势,以培养出有咨询、研究、设计、开发、实施、服务等全 方位领域的行业专家,热切期待有志之士加入“天丽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