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秀致传媒抖音生态产业园招聘宣讲会--选对跑道,顺风启航

天津市秀致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1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103(d)

浏览量:7437

招收专业:无专业限制 艺术设计学院 服装表演 动画 视觉传达设计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秀致传媒是全力打造集网络直播、电商直播、短视频孵化、短视频电商、网红孵化以及线下商演等功能于一体的互动全媒体娱乐公司。秀致传媒历经多年,砥砺前行成为行业的领航者,旗下时光公会在抖音全国排名前三,是直播年流水破20亿元的顶级直播公会。

公司总部坐落于江苏省新沂市直播产业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拥有专业直播间500套,户外直播秀场2万平方,全职运营2000人,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运营最专业,主播最多,设施最全的五星级公会。

公会拥有年轻而又稳重,成熟而又专业,开拓而又创新的团队,将秀场直播,电商直播,MCN机构,网红孵化基地,产品供应链等相关环节融合物件,用最新潮的思维,最巧妙的创意助你人气爆棚。

2021年抖音总部在天津开设了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公司受滨海新区政府和抖音官方的邀请,落户于家堡中心商务区,成立专业孵化网红团队100组专业的视频团队,200名专业的运营,专业的录影棚和录音设备,专业的造型师和化妆师,专属的个人直播间,额外的流量扶持,从素人到网红,全方位的为你量身打造个人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