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昭”亮你的人生!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5 18:30

地点:泰达 3- 113(d)

浏览量:3180

招收专业:食品学院 生物方向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初,致力于成为最受客户信任、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CDMO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熟悉中外新药法规的核心技术团队,并具备完全知识产权的工程细胞株系。公司将以中美两地研发生产基地为依托,为全球创新药研发机构提供从细胞株构建、可开发性研究、工艺放大优化、质量研究、中试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解决方案。

  高标准的生产、实验基地: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昭衍生物在美国已建成1000L+2×500L+200L规模的符合FDA 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具备千升级生产能力;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昭衍生物在北京已建成2×500L+2×200L规模的生产线和配套的PD、研发实验设施,正在建设符合中国、美国及欧盟GMP标准的10万升规模的原液生产线及冻干、水针、预充针等多种剂型的高端制剂车间。

  具完全知识产权的工程细胞株: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拥有具完全知识产权的CHO细胞株和表达系统及满足单抗药物中试和商业化生产规模的CHO细胞培养、纯化平台工艺;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具备单抗类药物质量标准制定、放行检测及结构表征研究能力。

  国际化的团队及生产质量体系: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中美双厂共同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体系,满足中美双报要求。

  拥有丰富经验和能力优越的国际团队: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昭衍生物目前已拥有一支近200人的中美结合的核心技术团队,其中具有海外工作背景的专家近80人,近20%的专家在蛋白药研发生产领域从业经验超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