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深化院企长期合作关系,我院将于近期举办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如下:

        一、学院简介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始建于1958年。学院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级重点学科一级博士点和一级硕士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硕士点,食品加工与安全和生物医药2个专业硕士点。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食品加工工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置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学位专业。现有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700余名,本科生1300余名。食品科学学科2005年和2009年两次被评为天津市“重中之重”重点建设学科。2011年食品科学与工程被评为天津市重点建设学科。2017年食品科学与工程被评为天津市第五期重点建设学科同时获批天津市优势特色专业,同年食品科学与工程被评为天津市一流学科、营养健康食品被评为天津市特色学科(群)。

        学院拥有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食品营养与安全和药物化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食品营养与安全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大健康生物技术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科技部和教育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6个国家级教学科研平台;教育部食品营养与安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食品生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工信部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示范中心,天津市食品营养与安全重点实验室,天津市食品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食品加工过程控制与安全技术工程中心,绿色食品加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大健康生物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天津市食品安全低碳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国家果蔬加工专业分中心,中国轻工业食品配料重点实验室,天津市优秀教学实验室等10余个省部级科研教学平台;拥有各种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教学科研实验室面积1.1万平方米,现有1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216台,10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8台套(三重四极杆气质联用仪、显微共聚焦拉曼光谱仪、线性离子阱质谱、MALDI-TOF/TOF质谱仪等)。

        二、2021届毕业生情况

        我院共有595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324名, 硕士毕业生 227名,博士毕业生 44名。

        本科毕业生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班)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生物技术专业

        学术型研究生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工)

        食品科学与工程(农)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专业型研究生专业:

        食品工程

        食品加工与安全

        博士研究生专业:

        食品科学

        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三、线上双选会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4日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年3月8日至3月21日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线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逸夫楼201

      联系人:张老师(本科生); 侯老师(研究生)

      联系电话:022-60912572/18522604217; 022-60912573/13752129166

      邮箱:zhangruir@tust.edu.cnhouhongxia@tust.edu.cn

欢迎用人单位加入天科大食品学院招聘工作微信群,方便沟通交流。

image.png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