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10-29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双子楼F区一楼大厅

浏览量:583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秋季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为及时解决企业招聘工作受疫情影响的问题,满足广大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兹定于2020年10月29日举办“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参会,选聘英才。

      一、招聘会地点与时间安排

      时间:10月29日,14:00-16:3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双子楼F区一楼大厅

      二、学院人数及专业介绍

      艺术设计学院共有416名毕业生分为以下几个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77人

      服装表演专业:32人

      环境设计专业:77人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9人

      公共艺术:36人

      动画:78人

      视觉传达设计:77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system/login/login.html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进行报名。

       2、来校招聘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Download/index.html)。来校人员进入学校时须主动出示天津市“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2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备有展架、展板一个,展板规格为120cm×80cm),一桌两椅;

       4、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0月24日(周六)16:00。

       5、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下载并打印《入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Download/index.html),入校当天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当天交给工作人员,否则无法入校。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天津科技大学9号楼108

联系人:阚红、李佳

联系电话:022-60601590、15222079672

邮箱:kh@tust.edu.cn

期待您的参加!欢迎广大对口单位来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