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0-10-28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655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您多年以来对天津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我院定于2020年10月28日(周三)组织召开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各企业参加本次学院的秋季专场招聘会,愿以此为契机,促使学院和企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安排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下午14:00

    会议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二、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我院共有本科毕业生545人,共有6个专业,分别如下:

    自动化专业:114人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31人

    电气工程专业:124人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56人

    通信工程专业: 64人 

    通信工程(中兴实验班)专业:56人       

    

    三、其他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进行报名。

    2、来校招聘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Download/index.html)。来校人员进入学校时须主动出示天津市“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3、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2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90cm×120cm规格的背胶挂画或海报。

    4、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0月24日(周六)16:00。

    5、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一天须下载并打印《入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Download/index.html),入校当天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当天交给工作人员,否则无法入校。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联系人:李响 刘汇洋 

        联系电话:13151526321、13920769762

        邮箱:lixiang67@tust.edu.cn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