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为我校学生实习促就业拓宽渠道,我校拟举办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补录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8月上旬线上双选会。

一、活动平台

线上双选会以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双选会信息。

二、时间安排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281-815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10

三、企业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y.tust.edu.cn ),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进行注册-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线上双选会”,选择本场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注:实习岗位须注明)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内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四、学生参加方式

学生可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上传个人简历,进入相应线上双选会主页,浏览、查询感兴趣的行业岗位,进入用人单位招聘主页,选择心仪的岗位线上投递简历。具体方式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报名、职位发布等均不收取费用。

2、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学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就业服务热线可浏览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News/content/id/305.html网页获取。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