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10-19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大街29号)

浏览量:383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秋季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帷幕,为搭建企业和学院的选才平台,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定于20211019日(周二)举办海洋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安排

时间:20211019日(周二)下午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大街29号)

 

二、毕业生生源情况

海洋与环境学院共有270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200名,硕士毕业生70名。

本科毕业生涉及如下专业:海洋科学专业、海洋技术专业、环境工程专业环境科学专业。

硕士毕业生涉及如下专业:海洋科学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进行企业注册,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限2人)来校招聘1须扫描校外人员入校审核备案二维码,并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否则无法入校。(到访机构:教学机构,到访部门:海洋与环境学院)


(三)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带宣传海报或易拉宝。

(四)报名时间截至20211017日,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进行查看。

报名通过后,因故当天不能到场参会的企业,请提前电话告知,也可电话联系我们协助在线发布相关招聘信息。

 

 联系方式

(本科生)联系人:奚露     022-60600368

邮箱:xilu@tust.edu.cn

(研究生)联系人:李婷申   022-60601134

邮箱:litingshen0414@163.com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

邮编:300457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贵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

 

海洋与环境学院

2021年9月30日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