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科大春招】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04-16 14:00

地点:泰达中院图书馆一楼大厅

浏览量:448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现正值2021年春季招聘,我院学生正在积极寻找工作阶段,我院定于2021年4月16日(周)召开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地邀请企业参加本次学院的专场招聘会。愿以此为契机,促使学院和企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与地点安排

时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泰达中院图书馆一楼大厅

二、文法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

我院共有248名毕业生,其中共包含以下三个专业:

法学专业:91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64

知识产权专业:39

秘书学专业:54人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System/Login/login.html)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二)请参会单位将单位注册信息审核通过截图、营业执照副本(扫描)、组织机构代码本(扫描)、招聘简章,于2021年4月9日前发电子邮件至wangchenguang@tust.edu.cn:(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文法学院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以便安排展位。

(三)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来校人员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四)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25家企业,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背胶挂画或海报(不固定尺寸)。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4月9晚上20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进行查看。

(五)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2天须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入校程序所需相关信息,并在当天出示,否则无法入校。

image.png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9号

联系人:王晨光老师、冯佳旭老师

联系方式:022-60602985

邮箱:wangchenguang@tust.edu.cn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对口企业来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