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科大春招】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04-15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564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合作关系,我院现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参会,选聘英才。

一、学院介绍及毕业生人数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前身为天津轻工业学院工业艺术工程系,创建于1985年。2002年,天津轻工业学院更名为天津科技大学,同年成立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学院有本科生、研究生近2000人,是国内规模较大、专业设置较齐全、教学条件优越,集专业教学、创作设计、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于一体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拥有“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动画、表演”7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共有教师100余人。

学院的设计学为天津市一级重点建设学科,产品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是天津市品牌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服装与服装设计专业属天津市应用型专业。各专业均设有工作室和研究中心,为学生创作搭建实践平台。

学院共有416名本科毕业生分为以下几个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77

服装表演专业:32

环境设计专业:77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9

公共艺术:36

动画:78

视觉传达设计:77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223:00

举办时间:202141514:00-16:30

举办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http://jy.tust.edu.cn,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进行报名。选择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进行报名。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

(二)请参会单位将单位注册信息审核通过截图、营业执照副本(扫描)、组织机构代码本(扫描)、招聘简章,于2021412日前发电子邮件至:yishusheji17@126.com(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以便安排展位。

)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90cm×120cm展板、展架),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90cm×120cm规格的背胶挂画或海报。

)报名时间截至20214122300。展位有限,报满为止,请各参会单位及时登录就业系统进行查看。

)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Download/index.html,来校人员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2天须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入校程序所需相关信息,并在当天出示,否则无法入校。

image.png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天津科技大学9号楼108

联系人:阚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606015901392023572615222079672

邮箱:yishusheji17@126.com

期待您的参加!欢迎广大对口单位来校招聘!

欢迎用人单位加入微信群,方便沟通交流。

image.png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