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科大春招】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15 14: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 体育馆

浏览量:827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现正值2021季招聘,我院大量学生正处于积极找工作阶段。为帮助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选聘优秀人才我院拟定于2021415日(周四)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全国用人单位莅临科大,选聘贤才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地点及时间安排

时间:2021415 14:00-18:00

地点:天津科技大学滨海中校区 体育馆

二、学院人数及专业

我院共有599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328名, 硕士毕业生 227名,博士毕业生 44

本科毕业生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班)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

生物技术专业

学术型研究生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工)

食品科学与工程(农)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专业型研究生专业:

食品工程

食品加工与安全

博士研究生专业:

食品科学

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三、其他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http://jy.tust.edu.cn/System/Login/login.html,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发布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双选会”,点击“双选会”,选择天津科技大学2021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进行报名。

2、招聘会场地可容纳约50家企业,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设一个展位,一桌两椅,请用人单位自备90cm×120cm规格的背胶挂画或海报。

请参会单位将单位注册信息审核通过截图、营业执照副本(扫描)、组织机构代码本(扫描)、招聘简章,于2021年4月9日下午16:00前发电子邮件至83790606@qq.com(邮件标题注明XXX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以便安排展位。


3、用人单位必须遵守《天津科技大学用人单位来校举行招聘活动管理办法》,来校人员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工作人员方可入校招聘。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来校招聘前2须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入校程序所需相关信息,并在当天出示,否则无法入校。

image.png

5、展位有限,报满为止,报名结果登录就业系统查看。请确定参会的单位尽早反馈信息,报名时间截至202149日(周16:00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逸夫楼201

联系人:张老师、侯老师

联系电话:022-60912572022-60912573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