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逐梦而行 才聚津门 民企联校促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量:1999

12b798462d46a995e3fff40973cc07f.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启动天津市“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有效融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工作,切实推动稳增长保就业,服务我市产业链对人才的需求,促进人才留津发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逐梦而行 才聚津门,民企联校促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将于6月27日下午13:30开播。

参与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的六家企业实力雄厚,注重人才培养,待遇优渥,它们分别是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投(天津)智能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太平洋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天津陆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涉及工程师、项目文控员、合同管理、仓库管理、储备干部、采购助理、助理安全工程师、技术型销售、数控、加工中心技师、实验员、质量检验、法务、代理记账岗、技术研发测试岗、人才测评岗等65类岗位,总计招聘702人。

本场直播带岗活动的开展,对于没有工作经验,对岗位的工作职责、薪资待遇、岗位工作机会都缺乏基本了解和认知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通过收看直播,可以对整体人才市场情况有更多了解,比如岗位大致的薪资范围是多少,市场上相关岗位的工作机会如何,哪些岗位比较热门等等。如若有了这些求职的认知以后,自然就会有求职的目标和方向,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求职方案,从而对人生职业道路有了明确的方向。大家赶快收看我们的直播带岗活动吧!

直播平台:“中天直播间”

参与方式:

1.关注“中天人力”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求职招聘—直播带岗”进入本场直播进行观看。

52e038695e905a156901bc8e03b2b4b.png

2.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进入中天直播间。

 6440cc84e4049f77d566a4e2a9c521a.png8ed50dc99cddcf17f82e6a880681a3e.png

本次直播时间:2022年6月27日(周一) 下午13:30

中天咨询电话:26227453

(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注:中天人力直播间自成立起一直以打造一个诚信公允的招聘平台为奋斗目标,我们推荐的所有企业均通过严格审核,发布的所有招聘信息均不以任何形式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求职者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如若遇到企业招聘收费现象,可以给我们留言,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