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就’在天津·‘职’通未来”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云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量:2600

image.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2届毕业生:

为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吸引更多高校学子津追逐梦想、施展才华,搭建高校毕业生与天津重点单位线上招聘对接平台,天津科技大学联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将于2022年4月24日-5月6日举办“‘就’在天津·‘职’通未来”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云聘会为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就’在天津·‘职’通未来”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云聘会

举办时间:2022年4月24日-5月6日

主办单位天津科技大学、中国北方人才市场

协办单位:滨海新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人才办及本市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

活动平台:天津科技大学就业网站、高校微信公众号及北方人才网

二、参加单位人员

结合我市一基地三区定位,遴选本市十大产业人才联盟、信创产业和新动能引育领域,人才需求旺盛、具有较强发展动能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三、招聘对象

举办活动各高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

四、参会方式

        (一)单位参会方式

1.单位报名:参会单位请先登录北方人才网注册用人单位信息,并将招聘信息报名表的excel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及招聘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后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企业报名链接:

或扫描二维码

 image.png

2.报名审核: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对企业参会资质进行审核。

3.信息发布:审核通过后企业自行发布招聘信息,点击网络招聘会板块进行预约(审核期为收到参会单位电子材料24小时

        (二)毕业生参会方式

毕业生请登录北方人才网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云聘会天津科技大学专场,进行注册并完善简历,向心仪单位完成简历投递。

学生报名链接:/app/netjobfair/recruitmentHall/100000000003123.shtml?acb330=100000000003123

或扫描二维码

image.png       

、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1.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及应聘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学校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如未通过审核,敬请理解。

3.为保障校园云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严禁发布性别、民族等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28013585

        邮箱:hhyczph@126.com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