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1月系列专场线上双选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量:4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落实落地,促进我校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发展,天津科技大学拟举办系列线上专场双选会。

一、活动平台

线上双选会以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平台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双选会信息。

二、具体安排

系列双选活动分三个专场进行举办,包括理工类专场、综合类专场、经贸教育类专场,具体安排如下表所示。

序号

专场

举办时间

承办学院

双选会链接

1

理工类专场

1月10日至

1月25日

机械学院

/Shuangxuanhuis/content/id/167.html

电信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理学院

2

综合类专场

1月10日至

1月25日

化工学院

/Shuangxuanhuis/content/id/168.html

生物学院

海洋学院

轻工学院

食品学院

3

经贸教育类专场

1月10日至

1月25日

经管学院

/Shuangxuanhuis/content/id/169.html

艺术学院

文法学院

外语学院

 

三、企业报名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进行注册-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选择“线上双选会”,选择对应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四、学生报名

学生可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进入相应线上双选会主页,浏览、查询感兴趣的行业岗位,进入用人单位招聘主页,选择心仪的岗位线上投递简历。

再次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