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量:752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9月正式启动,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全国用人单位莅临科大,选聘贤才。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招聘活动方式及流程

我校秋季招聘采用发布招聘信息、校园线下宣讲会、大、中型就业洽谈会、空中(线上)双选会相结合的形式,主要申请平台为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1. 发布招聘信息。用人单位于就业信息网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登陆-招聘信息-发布职位-提交即可。审核通过后系统会将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供各专业学生浏览查看。

2. 校园线下宣讲会。用人单位于就业信息网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登陆-宣讲会/双选会-申请宣讲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宣讲会场地申请,我们将会根据用人单位的申请尽快安排场地和多媒体设备使用,安排完成后,通知企业登陆查询结果,同时宣讲会信息发布到就业信息网并精准推送至相关专业学生。

3. 大、中型就业洽谈会。学校发布大中型就业洽谈会邀请函后,用人单位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登陆-宣讲会/双选会-双选会,即可申请报名参加大、中型就业洽谈会。

4. 签订就业协议。如果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请先点击“发送offer”栏目,填写offer信息,发送给指定学生,学生接受offer后,请用人单位在“就业协议”一栏点击右侧“查看”,通过指定学生的就业协议,完成就业协议的签订后即可下载、打印就业协议。

5、了解更详细的招聘方式流程,可查看我校《就业信息系统企业用户使用手册》(/News/content/id/123.html)。

二、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我校所有校园招聘活动对用人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到校参加招聘活动,需提前一天通过“平安天科”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申请,进入公众号-通行业务-访客登记审核-绑定账号(选择“访客”)-访客申请-填写申请表单-提交并选择到访部门(教辅机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核人员,审核通过后,进校时向工作人员出示“入校审核通过”动态界面,测温正常方可入校。

3、招聘活动期间,请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遵守相关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每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3人。

4、具体大中型就业洽谈会举办时间待定,请用人单位关注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天津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天津科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后续通知。

5、具体安排视疫情情况随时进行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6、如遇任何问题,可咨询招聘热线:022-60600332/606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