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15 08: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311(d)

浏览量:15265

招收专业:机械类、电子类、会计、金融、法学等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隶属于世界500强国机集团旗下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前身国营经纬纺织机械厂于1951年5月兴建,1954年8月建成投产。现拥有11家子公司,在册职工4600多名。“经纬”已成为纺机行业中国第一、全球前三的品牌。

公司主要经营纺机主机中的棉纺机械、化纤机械、织造机械及其专配件,包括细纱机、精梳机、转杯纺纱机、弹力丝机(假捻变形机)、剑杆织机等五大产品及产品改造业务。在中国现有的1.3亿棉纺纱锭设备中,经纬纺机的产品占到1/2;占到全球棉纺纱锭设备的1/4。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8个销售技术服务公司,在印尼、孟加拉设有服务机构,产品销往全国及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建立有完善的产品开发、工艺技术、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经营管理体系公司技术中心是我国棉纺织机械行业第一家国家级技术中心,建有一流的产品制造工艺试验基地技术装备水平位居同行业前列。与江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及中国恒天旗下欧洲研究院、日本研究院等高校、科研机构保持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形成经纬特色的精益研发体系,目前拥有各类专利技术130余项;以铸造、冷作、机加工、电镀热处理、涂装、装配等全流程工艺手段为主体,依托先进的专业生产线、成组数控加工中心和专机设备,确保产品档次、技术水平、加工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国家级认证。并先后获得国家质量管理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标杆企业、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全国用户满意辉煌二十年”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主导产品细纱机、精梳机多次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2015公司成为全国首批、山西省首家、行业内首家通过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需求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专业名称

人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

会计/财务管理

3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8

中文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铸造、焊接、热处理)

5

法学

2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经纬南路1号经纬智能纺织机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030601;    联系人:先生      电话:0354)2493127;13363546566 

网址:   Email:yucirlzyb@jwgf.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