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河北长安汽车2019年校园招聘全国巡回宣讲会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18 10: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09

浏览量:5166

招收专业:车辆 机械类 电气 工商管理 物流管理 市场营销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于20025月成立,位于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占地1300余亩,从业人员近4000人,注册资本4.65亿元,拥有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一体的生产线,是长安汽车在华北的商用车生产和出口基地,年汽车设计产能为15万辆。截止2018年上半年,公司累计产销汽车222万辆,已缴纳税金突破22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欧诺S、长安之星5、长安之星9客车系列,长安之星单双排、长安星卡单双排货车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智利、秘鲁、越南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通过省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现场审核,是河北省汽车产销量最大的微车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前列。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单位,省百强企业,省级著名商标企业,是河北省首家安全管理A级诚信企业。公司焊接车间和涂装车间创新工作室均获全国工人先锋号,2017年公司获得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

河北长安相继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环境健康安全认证、3C强制认证,形成了规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河北长安实施了“两化融合”战略,运用信息化手段改造传统的工业,信息化和工业化得到充分融合。河北长安高度重视科技开发,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连续三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在长期规划上,公司将按照长安汽车“2025”愿景规划,以“强化效率,提升品牌,体验导向,创新突破”为关键,迅速跟进行业发展趋势,逐步精简整合产品线,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形象,打造行业领导品牌。研发投资3亿元,重点对新能源汽车,新型MPV汽车、新货车进行研发。产品结构逐步优化为“微卡为本,多功能车为主,新能源车为重点发展”的产品格局。

欢迎有志之士加盟长安汽车,我们期待着与你一起再铸河北长安辉煌!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