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6000-8000元

课程顾问

匠人芯(天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量:18233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5人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1、课程咨询顾间的岗位业绩关键点解析
1)接听呼入电话,做电话引导上门,并进行面对面咨询,转化并签单
2)做好电话回访,对已上门客户进行电话回访,进行二次约访,转化并达成签单。
3)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销售任务。(招生、产品、活动邀约等)
4)对直接到访的客户给予接待,谈单、促单、签单。
5)对已经签约的客户进行后期维护与跟踪,提高客户满意程度,及配合班主任老师做好续费和推荐工作。
6)每天进行的电话回访不少于50个有效电话。约访人数不得少于3人。在每天下班前填写本日的客户回访登记表,邀约情况和意向客户的数量。

7)积极主动学习有关所有咨询的所有专业知识,如产品介绍,业务流程,本地区学情考情的了解。参加学校内部的业务培训。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