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4500-6000元

生产/质量/技术管理储备

金石(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量:13566

  • 工作地域:天津市
  •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 0人
专业要求:
印刷工程技术、包装工程技术、高分子材料、食品科学、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职位发展 

培养方向:不定向培养,主要方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技术工程。 

第一阶段培养期:入职培训后根据生产部工作需求被统一分配到生产跟单、品质管理、车间一线、现场支持等岗位,从中学习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标准等专业知识,并在顶岗实践过程中接受公司专业理论知识培训与考核。培养期1年,需经过多岗位轮换实践。储备人员通过考核后方能进入下一阶段培养。 

第二阶段培养期:根据公司与个人协商选择确认发展方向,进入相关岗位深入实践学习以达到独立作业水平。

公司工作地点:天津北辰、浙江嘉兴,根据同学意愿安排工作地点。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