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8000-10000元

纺织生产管培生

华峰华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量:19377

  • 工作地域:福建省
  •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 学历要求:本科
  • 招聘人数:10人
专业要求:
纺织工程、轻化工程、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培养方向】

1、研发类:往行业前沿、新型的纺织相关产品研发、设计方向进行人才培养。

2、生产管理类:往纺织各方向管理类方向进行人才培养。

【任职资格】

1、在校表现优异,无不良记录;

2、有在校有从事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优先考虑,有较强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3、具备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4、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5、热爱纺织行业,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的工作要求和培训安排。

网申通道: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AKyu0/#


【福利待遇】

1、食宿待遇:免费提供一日三餐。提供免费住宿,内设独立卫生间、浴室、阳台、热水器、橱柜,并设有干部宿舍、套房等。

2、职业发展:公司秉承合适人才给机会,潜力人才给平台,优秀人才给空间的宗旨,为有志提升自己的职员及储干提供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及公平、广阔的晋升机会。

3、企业文化:公司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核心,建设完善的创优争先的文化氛围,创办企业内部报刊及员工之声广播,并经常性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及外出旅游等。

4、跨省无忧:省外校招生享受到司满三个月后报销路费、春节往返路费补贴。

5、其它福利:员工可享受五险一金、通讯补贴、员工生日会、免费咖啡、满勤奖、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节假日发放丰富节日礼品并举办活动。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