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口袋名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720
天津中心22层

招聘简介

口袋名师

口袋名师立足全国,以科技研发、选科指导、生涯规划、自主招生、志愿咨询、心理辅导、线上微课等7大领域相结合的新型互联网教育公司。

除了面向全国教育市场,口袋名师旗下亦有针对天津高中市场的口袋生涯品牌,致力于将全国最新的教育咨询和最贴合天津本地考生的信息内容传达给用户。

在口袋名师,汇集了中学的多个年级、多个学科、多个领域的资深名师,提供分布在中学各阶段的学科及志愿线上课程;这里有多种互联网后台研发小组,为学生提供便捷的学科学习及志愿服务,来这里,口袋陪你一起学习和成长。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年度旅游、 福利体检、节日礼品、生日会、司龄活动等。

 

联系热线:18920947292

投递邮箱:zhizhuoedu@163.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天津中心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