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丝艾产品标识(苏州)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57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兴浦路128号M栋

招聘简介

丝艾科技中国,系加拿大上市公司丝艾工业集团的全资下属企业,主要为电子、汽车及工业产品和设备提供各种标签、模切、包装、装饰及功能性产品和服务。丝艾工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压敏和挤塑薄膜材料供应商,在全球六大洲,40几个国家,运营超过180家工厂,全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目前丝艾科技在中国有7家工厂,分别坐落于苏州、常州、海安、深圳/中山、重庆,人数达20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丝艾产品标识(苏州)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产品标识、铭牌&商标的制作,视窗&光学镜片的生产,提供精密模切,薄膜材料涂布,以及防伪标识和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服务于DELL、HP、CISCO、ACER、ASUS、INTEL、LENOVO、MICROSOFT、HUAWEI、GOOGLE等品牌客户。  

丝艾工业科技(海安)有限公司,系2019年5月新注册的外商独资企业,坐落于江苏省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花莲路8号,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模切件、电子产品及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为达成技术创新驱动的战略目标,启动校园招聘项目,引进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组织,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对新招聘的学生将严格执行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系统培训和轮岗训练,以打造为公司核心技术力量。

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适时的发展机遇以及具有竞争力的工资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