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75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文化路555号

招聘简介

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拥有造纸生产线6条,涂布加工生产线24条,年生产、加工特种纸能力40万吨,年产值40多亿元,利税超4亿元。拥有员工4500余名。

现有山东江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大指造纸装备集成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武陟县广源纸业有限公司、河南南北纸业有限公司、焦作开通环保有限公司和武陟县开源纤维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已发展为一家集制浆、造纸、纸品深加工、装备制造、热电、环保检测工程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公司是技术主导型企业,技术创新是公司的核心优势。公司承担并完成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产高速造纸机的研制”项目,并通过科技部验收。

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轻工业造纸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科研平台;拥有8项发明专利、139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省部级科技成果。

公司坚持“干精细事,做精品纸”的生产经营理念和“信守匠心、永续创新、精准生产、绿色智造”的发展理念,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造纸工程师:

要求专业:轻化工程(制浆造纸)。       

2.电气工程师:

要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3.机械工程师:

要求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等

4.环境工程师:

要求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等                    

5.工艺工程师:

要求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6.热电工程师:

要求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       

 

招聘要求:

1.专业课成绩优秀。

2.学生会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待遇

1.月薪3000---7000元。

2.入职即享受六险一金(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公司自办职工餐厅(提供早、中、晚三餐,含南北方主食、菜品)。

4.提供大学生公寓(双人一室一厅带厨房、卫生间)。

5.设有年底双薪、工龄工资及假日福利。

6.生活区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等娱乐健身设施及场所,并配备有阅览室。

7.享受各类假期:病假、工伤假、产假、陪产假、婚假、丧假。

8.对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提供购车补助及车辆使用费用报销。

9.来公司面试报销往返路费

10.应届本科毕业生工作满两年,返还学费一半,工作年限达到五年的,再返还学费另一半。(仅指以上工作岗位,以签署相关协议为准)。

人才培养及职业生涯规划

用人理念:

    公司秉承“重视人才、破格任用、共同打拼、利益共享”的用人理念。设有人才自荐、推荐的组织和制度,通过多种竞岗形式激发、促进人才及团队成长,确保个人与公司双赢发展。

人才培养:

在人才导入期、成长期、贡献期提供多种内部培训和不定期参加行业学术交流、培训机会,助力人才成长。

职业生涯规划

晋升通道:

管理通道:班长---值长---车间主任---副经理---经理---副总经理

技术通道:技术员---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技师通道:初级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

工作方向:

基于生产一线的技术与管理方向:技术创新、生产管理。 

基于生产的装备设计研发、制作、安装、调试与售后服务。 

基于生产工艺技术方向:纸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管理。 

纸产品的销售。 

    行政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

人:崔先生、张先生

电子邮箱:jianghezhiyehr@163.com

联系电话:13027586670、15690637825(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文化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