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河北首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678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院内

招聘简介

河北首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院内注册成立,是北京首钢朗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首钢朗泽成立于2011年11月,最初由首钢集团、新西兰唐明集团和朗泽科技三方共同组建,经过A、B、C三轮融资,目前注册资本2.3亿元人民币)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9166.8万元。目前建设的全球首家工业尾气发酵法制燃料乙醇商业化装置已建成并投产运行。

    公司采用世界最为先进的气体生物发酵技术,将钢铁、冶金、炼化等行业工业尾气通过发酵技术直接转化为燃料乙醇、蛋白饲料等高附加值产品,同时将无机碳一步转化为有机碳,实现碳固定及碳减排。该技术符合国家“从0到1”的基础研究方向,开辟了全球前所未有的新领域,通过持续不断科技创新,拥有完整独立的知识产权,开辟了燃料乙醇生产新途径,同时为钢铁、冶金等行业CO2减排及循环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非粮燃料乙醇定点生产企业。

    依托河北首朗工业化项目的成功示范,公司与国内多家钢铁、铁合金、炼化等行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工业尾气发酵法制燃料乙醇的推广应用。首钢朗泽于2019年与宁夏吉元冶金集团合资建设的年产4.5万吨冶金工业尾气发酵法制燃料乙醇项目将于2020年底建成;与国电投贵州金元公司在遵义绥阳合资建设的年产6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及与宁夏滨河公司合资建设的年产6万吨燃料乙醇项目也将在2020年下半年启动建设。未来首钢朗泽将以西北及西南地区为重点开展项目拓展应用,目标在“十四五”期间实现百万吨级产能规模。

未来首钢朗泽将以河北首朗为培训及研发基地,持续开展创新研发,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同时为外部项目持续不断培养锻炼优秀的生产技术及管理人才。

    首钢朗泽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