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中新科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791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大街65号

招聘简介

天津中新科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新科炬),是由天津医药集团、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外归国创业人员共同投资创办的一家体外诊断试剂、仪器、服务三位一体的检测+互联网的系统服务商。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A级放心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国家发改委授牌的快速诊断试剂示范工程基地、国家863项目承担单位。

中新科炬立足于自主创新,依托国内外人才共享、信息互动优势和抗体制备、新品研发技术平台,开发生产出包括试剂和仪器的十大系列近百种产品并陆续投放市场。艾滋病HIV(1+2)抗体快速检测试剂获得国家专利和国家第二类新药证书;HCV抗体快速检测试剂是首创双抗原夹心法检测HCV的专利产品;独家创立的“伊宝泰”品牌产品,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独特的组合、稳定的质量得到经销商和用户的广泛好评;“爱琪”品牌定量试剂,突破了胶体金法定量检测的技术难关,为胶体金试剂的临床应用开辟了新的局面;免疫层析结果判定仪为胶体金试剂的定性、定量检测提供了一个开放、通用平台。
  公司已获得获得中国医疗器械证书47个、自主知识产权49项、FDA证书3个,以及14个产品CE认证、11个产品CMDCAS认证。生产管理严格按照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实施细则以及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ISO 13485)运行,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北美、南美、东南亚、欧洲、中东、非洲等国际市场。
  中新科炬先后九次获得天津或国家的项目支持,被认定为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天津中小企业风云榜“天津中小企业100强”称号,是国家发改委授牌的快速诊断试剂高新技术示范工程基地、国家863项目承担单位。大便潜血、铁蛋白、丙肝检测试剂产品被评为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伊宝泰品牌产品被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授予“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产品”称号;伊宝泰商标被评为“天津市著名商标”。以免疫层析结果判读记录仪为核心的“现场应急检测包”被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国家应急采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