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45
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坦背胜龙村

招聘简介

              中顺洁柔2021届校招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顺洁柔(“公司”)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生活用纸企业,专业生产生活用纸系列产品。公司分别在广东江门、 云浮、四川成都、浙江嘉兴、湖北孝感、河北唐山建有六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辐射华南、云贵广、西南、西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和港澳九大区域,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澳洲、非洲等海外市场。中顺洁柔具有丰富的研发创新能力,同时生产可湿水面纸、可锁水面纸的生活用纸、棉花柔巾、朵蕾蜜品牌女性护理用品,同时,还获得了“超迷你纸手帕”(专利:ZL 2013 2 0390998.1)及"V"型易开口(专利号:ZL 2014 2 0361094.0)等实用新型专利。

 

【获奖情况】

1、 2019“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2、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3、中顺洁柔“极具成长立品牌”2018年中国 “家护类”洁柔。

4、广东省名牌产品。

5、洁柔、太阳牌生活用纸中国国际名牌商品。

6、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7、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福利】

1、爱心基金:公司创立爱心基金,解决部分职员的家庭困难;同时还建立援助制度,为遇到困难或纠纷的职员、客户提供经济或法律援助。

2、联谊制度:公司为保持与离职职员的联系,建立与旧同事保持友谊联络制度,在每年的中秋或春节,寄上一些礼品;在公司重大的文化活动上邀请旧同事出席。

3、节日礼品:职员在每年的春节,情人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圣诞节等节日,都会享有现金补贴或公司产品、纪念性礼品(例如:情人节的玫瑰花/巧克力、端午节的粽子)等各种福利品。

4、工作环境:公司建立男职员陪产假制度;为怀孕妇女提供绿色通道;男士抽烟须到指定地点等等,为职员提供了人性化的办公环境。

 

【招聘岗位及网申】

岗位详情及PC段请点击链接:

手机端请扫描二维码:

啊.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