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92
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双鱼座A座

招聘简介

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是重庆邮电大学控股的重庆重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前身为重庆三峡通信建设公司。公司自1993年开展通信与信息系统集成相关业务,注册资金8005万,是一家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电力、建筑、ITSS、CMMI、照明、钢结构以及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等资质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商。

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核心网、承载网、接入网)等工程施工、网络优化与代维业务,信息系统集成、电子智能化、软件开发、云服务等。近年来,随着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公司还积极开拓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业务。


通信项目经理(4-6K/月)      (工作地点:天津

岗位职责:

负责对项目现场管理,包含质量、进度、人员、材料等;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本科学历,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电力、建筑相关专业;

具备优秀的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主动;

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与CAD制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