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链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0人以上浏览量:1497

招聘简介

链家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链家已进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29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1万名。其中,上海链家现有人员近15000人,门店近1000家。上海是链家在全国重要战略布局之一,目前在上海已经做到行业第一。

链家是真正具备大数据处理能力的房产服务品牌。目前上海链家的线上成交占比已超过40%,这就是互联网+的力量,也是链家不断技术革新、进行大数据管理的结果。通过线上大数据,经纪人能够及时掌握楼盘成交动态、判断客户交易倾向, 客户也能享有1.94亿海量楼盘字典的真实房源,线上信息转化为线下体验;通过独有的VR技术,经纪人可以为客户提供在线讲房服务,客户也可以足不出户360度全景看房,目前链家网用户平均每日使用VR看房超过2.54万小时;

链家创立18年来,一直是行业的引领者和颠覆者,一直在做推动行业进步的事。2018年6月,链家18464位伙伴共同启动了“贝壳初绽”计划,从此开始了连接和赋能行业的新经纪品牌的历程。

链家创始人左晖说“链家就是一所学校,学校的成员今天已经在全国各个角落开枝散叶。我们正在这个行业里传递着我们信奉的一套价值观,一种行为准则。”——这是链家与所有贝壳人一样,共同为推动行业进步坚持做的方向。

现在,链家通过贝壳平台向这个行业输出沉淀多年的管理智慧、信息财富及价值观文化;

未来,链家必然以更高品质的消费者满意正循环,继续成为贝壳平台上代表行业品质的一面战旗,输出我们的成功实践;;

在这一背景下,我们每一个链家人与贝壳人拥有一样的使命,但又有不一样的愿景,我们会遵守共同的价值观,但又会赋予价值观更高的行为准则内涵。面向4.0,为客户,为自己,也为平台创造更高的品质新价值。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工作地点:天津

岗位职责:

1.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 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通过Online to Offline(O2O)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5200元(基本工资3200元+绩效薪资2000元);

2.贴心的保障: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及公休假、租购房优惠、激励旅游、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兴趣社团、生活关怀等;

3.住宿福利:应届生(入职3个月以内)选择链家租房,佣金全免;应届生选择自如海燕计划,一年内房租押金可免,另享自如服务费8折优惠。

4.链家互助金,旨在帮助员工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重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向基金会申请救助,给予一定的资金帮助。

5.应届生享受来津交通补贴,火车票实习1个月后全额报销。


培训体系:完善的培训体系

1.    岗前培训:正式上岗前,五天四夜的带薪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和拓展训练;

2.    租赁专业训:入职1-3月,进行租赁业务中的商圈楼盘讲解、合同签署、风险防范等技能培训;

3.    租转售衔接训:针对买卖业务进行流程税费贷款计算等内容的专业培训;

4.    买卖全级训:根据业务不同阶段,进行业主维护、洽谈斡旋、买卖合同签署、高效沟通、合作共赢等各项进阶技能的“初/中/高级训“;

5.    晋升岗位训:针对储备干部及晋升干部,提供MVP、SVP、商圈经理培训,帮助新任管理者顺利进入新岗位。

6.    每年两次专业提升测评,帮助置业顾问不断提升专业敏锐度及专业度。

 

晋升发展路径:多元化,透明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