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华豹(天津)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592
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兴通路2号

招聘简介

华豹集团公司由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太原市华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华豹(天津)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组成,是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涂装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铁道部定点生产厂家。自公司成立以来,以独特的发展视野、注重新产品开发、勇于创新经营模式、推行现代化管理模式,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华豹(天津)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27日,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使用面积66866.7㎡,建筑面积57019㎡,注册资金1亿元,年涂料生产能力为10万吨以上。
华豹(天津)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于2015年2月份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次收到涂料行业建材协会授予的荣誉证书,2015年12月收到中国涂料品牌评选组委会颁发中国涂料行业发展潜力奖,2016年3月份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我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专门的技术研发中心大楼,研发中心建筑面积5600㎡,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研发检测设备,先后开发、生产了铁路货车用水性工业涂料、大型桥梁用水性工业涂料和建筑用真石漆、质感涂料及多彩涂料等水性绿色环保涂料,生产的绿色环保水性涂料具有VOC排放量低、不含重金属的特性,符合低碳环保的要求,远销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在用户中已建立良好的信誉。

       招聘岗位有:研发人员和销售,上班时间为上八点下五点,双休(薪资面议)

       工作地点: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兴通路2号    1580222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