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乐学创想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792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58号巨贝大厦E座

招聘简介

【企业介绍】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乐学”)是一家面向 K12 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 而思教育集团(现已更名为好未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 2014 年 12 月创办。总部位于北京, 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电子城 IT 产业园拥有价值超 10 亿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 15000 平方米。 

    乐学旗下现有“乐学培优、乐学高考体验中心、乐学高考、乐学在线、寒武世幼儿、 新意新象艺考”六大子品牌,提供从 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及艺考辅导的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 形成了从线上到线下用户学习的整体闭环。截至目前乐学培优线下校区已覆盖上海、重庆、天津、江苏、广东、浙江、河北、山东、湖南、四川、 辽宁、山西等 20 余个省区的近 30 个重点城市。 

    天津乐学创想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作为乐学教育集团的线下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天津最核心的城区,汇集了天津教育界的众多一线名师,90%以上来自985/211及其专业院校,致力于为本地中小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研产品和教学服务。

【招聘岗位】培优班课主讲教师

教授学段:小学、初中

教授学科英语

【工作地点】

天津分校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35号河川大厦27楼

       和平分校: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58号巨贝大厦E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