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518
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与吴家窑大街交口【中海广场4层、5层】

招聘简介

中公教育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230

1999年,李永新等集团创始人尚未毕业即于北京大学成立素质教育公司,开始屡败屡战的创业历程,艰难求生存。

2000年,在教育培训领域进行奥数、高考辅导、高考状元演讲等多项目尝试。

2001年,启动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考前培训项目;同年尝试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领域,成为国内第一批专业公考培训机构,并研发和首推国内第一代公务员考试辅导课程。

2002年,建立中国第一个公考门户网站(中公网);中国第一套公考在线辅导课程上线。

2003年,研发迭代第二代公务员考试辅导课程,引领行业向实战方向迈进。

2004年,与人民日报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出版国内第一套真正具有实战意义的公考辅导系列丛书。

2005年,业内首推大规模代理制,在十几个城市与30余家地方性代理机构合作,率先布局全国市场。

2006年,业内首创“公务员考试大型讲座”招生模式,开启培训招生市场模式创新。

2007年,业内首创“面试特训课程”培训模式,树立行业新标杆。

2008年,“面授、图书、在线教育”三位一体,步入发展快车道。

2009年,对分支机构实行全面直营模式,集中优势力量加大课程研发投入。

2010年,开办全国首家公考培训旗舰学习中心,软硬件服务全面升级。

2011年,开创公职培训基地学习模式,由北京向多省辐射,为考生提供吃住学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2年,在所有分支机构全面推行标准化规范化运营,提升学员体验。

2013年,中公网站影响力稳居行业前列,品牌价值不断攀升。

2014年,率先整合市场资源,广泛涉足金融财会、IT培训等领域,打造综合性职业教育企业。

2015年,全国分支机构突破470家,正式转型职业教育领域。

2016年,全面升级企业文化价值观,开启“新文化 新征程”时代。

2017年,正式成立党支部,企业凝聚力和创新力进一步提升与发展。

2018年,正式成立党委,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目前中公教育已覆盖31个省份,701家直营分部,9424名专职授课师资,25000余名在职员工。

2019年,深交所A股上市,A股教育板块第一股,市值超过500亿元,已经成为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专职教师数量多、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

中公教育作为一家职业教育培训企业,坚持以“纯善”作为企业发展的价值观基石,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员工、对学员、对社会的回馈。

1.学员责任:始终坚持“学员的事是最重要的事”这一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准,为学员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职业培训。

1)专业研发,提高教学质量:中公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准,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教学服务。打造实力专家团队,以保证教育效果为导向,设置特色化辅导内容和教学方式。同时,在全国各地市开设有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辅导课程,满足学生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

2)理念升级,提供优质服务:贴合学生的亲身利益需求,以理念的不断升级为导向,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中公教育在全国各分部均设置了学习体验中心,并且拥有自己的培训教学基地。多媒体教学设施先进完备,有着非常优质的硬件资源。同时,中公教育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员工都始终坚持企业的核心教学理念,在各个岗位上为每一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3)爱心助学,给人丁点帮助:自成立以来,中公教学通过免费捐赠图书、教学课程、提供爱心助考、设立爱心助学基地等途径,争取为更多学生尤其是贫困家庭和灾区的考生提供优质的、有效的帮助和支持。

2.员工责任:重视保障员工基本权益,为员工提供业务水平、管理能力等多层次教育培训,真正践行企业对员工的关爱。

1)基本权益:中公教育在全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重视确保员工基本权益的落实,拥有公正透明的绩效评估体系,关注员工个人成长,为各位同仁搭建最公平、最宽阔的发展平台。

2)职业发展:中公教育员工拥有自由、交叉的晋升通道,企业定期为员工提供提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的发展性培训和教育活动。培养员工成为各自工作领域里的“专家能手”,同时注重培养员工的行政管理能力、团队建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等,帮助员工成长为全面性人才。

3)内部培训:中公教育在试用期为员工提供职业素质培训、新人入职培训、基本技能培训,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企业,融入中公;在成为一名正式员工后,提供专业技能培训、管理技能培训,塑造员工业务素质,为今后的晋升和发展提供保障;对于在业务领域做出优秀业绩的员工,中公教育提供管理技能研发培训和专业技能研发培训,为员工的职业发展铺平道路。

4)员工关爱:中公教育为员工提供不断升级的办公环境,有着多层次的员工关爱体系,包括:孕期福利、温馨茶歇、节日福利、健康体检、休闲旅游、股票期权、员工假期、五险一金等多项福利。

5)阳光互助基金:在李永新总裁的倡议下,2010510日,中公教育阳光互助基金会成立仪式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中公教育为此投入百万资金,用于资助由于天灾、亲人患病等各种原因而陷于经济困难的员工,实践“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企业文化,在此过程中凝聚仁爱共识、积累公益经验,为中公教育未来拓宽参与公益事业的范围、扶助社会困难群体奠定基础。

3.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不断通过慈善捐款、建立社会企业、资助贫困大学生、组织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1)西华大学助学金项目:西华大学助学金是中公教育为资助西华大学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设立期限为10个学年(自201291日起至2022831日止),助学金金额为每学年5万元,每学年资助25人。

2)四川汶川大地震救助: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中公教育副总裁第一时间带领分部同仁与专业心理辅导机构组成救援团队,奔赴重灾区抗震救灾。中公教育坚持 “患难相扶、自强报国,发挥教育优势”的理念,全国分部皆慷慨解囊,仅四川分部就为灾区考生提供了价值20万元的免费课程,为他们参加公务员考试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招聘岗位

一、讲师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及后续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相关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资格:

1.态度:追求教育理想,热爱教育事业,传递爱与奉献,把学员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2.能力: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学习能力强,能够与企业共同进步;

3.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

4.经验:有授课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薪酬福利:

1、薪资标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教育行业内最有竞争力的薪资,年薪12-40万,带薪培训

2、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优秀员工奖励基金+工龄奖+孝善金等;

3、日常关爱:年度体检;

4、文娱福利:年度旅游+员工关爱+巅峰年会;

5、特殊福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

6、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授课方向及专业要求

行测、申论、面试(理科、工科、文学类、管理类、政治类优先)

公基、教招、金融、医疗(管理类、政治类、教育学类、教招相关学科、医疗相关学科)

二、管培生

培养方向:集团管理层、分校校长、项目负责人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管理学类、教育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任职资格:

1、态度:品行端正优良,敢于付出奉献,学历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或毕业年内);

3、经验:有学生干部经历,曾任班级、学生会、协会等主要负责人

4、要求:能够接受全国派遣,集团统一管理,内部轮岗。

3、经验:有学生干部经历,有教育企业推广运营、课程咨询经历。

4、要求:接受区县轮岗。

投递方式

电话:022-58688953(非师资岗位)   022-58688968(师资岗位)

微信公众号请关注:天津中公教育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