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中兴天传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647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南坨工业园津赤路802号

招聘简介

北京中兴天传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北京中兴天传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电气传动与工业电气自动化领域内具有自主科研开发能力、自主生产制造能力及优质工程服务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分工程项目类和标准装置类。其中,工程项目类产品主要有:石油钻机电驱动控制系统、石油钻机顶驱控制系统、矿井提升机电传动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系统以及新型一体化司钻监控系统等;标准装置类产品主要有:柴油发电机组控制装置、大功率直流传动控制装置、大容量交流变频调速装置、矿井提升机液压闸间隙监控装置。 

    石油钻机电驱动控制系统,设备系列涵盖了3000米~12000米交流电驱动钻机、直流电驱动钻机、独立转盘驱动钻机,钻机网电系统、半电动钻机油改电项目的变频(直流或软起)驱动,海洋模块钻机与钻井平台的电站系统。设备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各大油田现场。 

    公司总部座落于北京顺义区,天津设有分公司,公司主要分为综合部、财务部、销售部、工程技术部、质量技术管理部、生产制造部和采购配套部等七个管理部门。致力于电动钻机一体化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陆地和海洋钻机电控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和服务商。 

    公司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HSE/OHS/EMS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着力构建和谐企业及和谐社会,力争为国家节能降耗、产业转型、装备制造等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不断提高电控系统的技术水平和标准化程度,不断充实标准产品结构布局,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坚持“用户第一”的方针,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赢得用户和相关方的信赖与支持,坚持持续改进,吸收国内外先进理念,使技术和管理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努力追求国际先进水平。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裕曦路11号院2号写字楼510

电话:010-64390805/64390820/64390830

技术服务热线:400-650-6318     传真:010-84786510     

网址:

天津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镇南坨工业园津赤路802

电话:022-67222900/67222910-607

招聘负责人电话:13811732445(微信同号)林先生  

简历接收邮箱:chndriv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