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东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3297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凯威路728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东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是以生产苯甲酸、苯甲酸钠为主的食品添加剂公司。

    公司年产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年产量达8万吨,产品包括工业级、食品级、饲料级,年产值达20个亿,公司有国家认可的CNAS实验室,公司产品经检验后可免检出口。

    目前公司产品80%出口,产品遍布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其中美国的可口可乐、强生、诺伟斯、辉瑞药业,台湾大成、李锦记、海天集团都是我们长期稳定的客户。

    为扩大规模,我公司在开发区南港工业区购地340亩,投资20亿,建成年产苯甲酸15万吨,苯甲酸钠10万吨等系列化产品基地,届时一个崭新的东大集团公司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经济效益,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三方面和谐发展的标志性食品添加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