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66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

招聘简介

三棵树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醉美企业】

三棵树是创立于2002年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辅料、地坪、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福建,在上海设立中心,并在四川、河南、天津、安徽、河北、广东、湖北等地设有10个生产基地,现已成为全资及控股21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光速领跑】

2016年,A股主板上市,中国上市公司500强,2020年跻身全球涂料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全球10强。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

拥有研发和技术人员,博士后科研、院士专家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技创新,驱动未来。

二、招聘项目&岗位

1、“森计划”校招项目招聘岗位:

作为三棵树核心的校园招聘品牌,“森计划”是三棵树10年校招经验升级与蝶变。

10年来,三棵树“森计划”已经培养多位集团总监级高管、无数的经理级中层管理人才或领域专家,他们活跃在三棵树的舞台,与企业协同共生,飞速成长。

森计划岗位

要求

工作地点

营销业务类

专业不限,对营销工作充满热情

全国各地

财务类

财务、会计、金融、统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福建、各生产基地

IT信息类

计算机、软件、数学、统计学、数据库管理、信管等相关专业

上海、福建、各生产基地

研发-博士

化学、化工、材料、高分子等相关研究方向

福建、上海、各生产基地

 

2、“技术应用”校招项目招聘岗位:

技术应用型大学生校招是三棵树重要校园招聘品牌之一,本校招项目计划旨在遴选2021届优秀应届大学生,通过系统的培养,为集团、全国生产基地输送业务骨干、中基层管理者。

本项目为大学生提供行业前沿的发展平台、适时实用的培训赋能、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衣食无忧的福利待遇,让你在三棵树安心拼搏、茁壮成材,开启人生新篇章!

技术应用岗位

要求

工作地点

调色打样

专业不限,吃苦耐劳,对颜色敏感,无色弱

福建、全国各生产基地

质量检验岗

化学、化工、材料、高分子、环境等相关专业

福建、全国各生产基地

生产管理岗

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福建、全国各生产基地

物流管理岗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福建、全国各生产基地

销售岗

专业不限

全国

各生产基地指:莆田工厂、四川工厂、安徽工厂、河北工厂、河南工厂、天津工厂

 

三、丰厚薪酬

1、“森计划”项目基本月薪:本科:7K-12K/月、硕士:8K-15K/月、博士20-30K/月(年终奖2-4个月奖金);

2、“技术应用”校招项目基本月薪:本科4.5K-5k/月(年终奖2-4个月奖金);

3、营销/销售薪酬结构基本月薪+销量提成+各类补贴+各类奖金+利润分红,挑战百万年薪;

4、每年1-2次薪酬调整(上涨)的机会;

四、无忧福利及职业发展

1、免费公寓或租房补贴、免费自助三餐或餐费补贴

2、五险一金

3、篮球、瑜伽、舞蹈、摄影等十大俱乐部

4、校招大学专属6大培养机制,优质、完善的全方位提升

5、校招大学生专属快速晋升机会,职业发展双通道

6、三棵树大学(企业大学)、名校(北大、清华、复旦等)总裁班

....

37项福利,无忧生活,快乐拼搏。

、应聘流程

1、网申——线上面试——发放offer——签约;

2、网申地址:(选择“森计划”/“技术应用”,点击“招聘岗位”进行投递)

3、更多2021届校招资讯,欢迎关注“三棵树招聘”微信公众号~

三棵树(醉美企业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