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广州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200-500人浏览量:2014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6号院电子城总部7号楼14层淘通科技

招聘简介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All star】淘星计划——淘趣通天,后浪无畏

 

一、 公司介绍

广州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全球知名快消品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提供基于大数据支持下的品牌电商咨询、消费者洞察、电商运营、全域营销、影像输出、供应链管理、技术支持服务,为品牌提供电商服务全域一站式代理服务。

关于发展

淘通科技成立于2012年,短短两年时间,公司GMV突破一个亿,2015年GMV突破2.6亿元。 2016年5月20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088,新三板快消品电商第一股。2017年GMV超10亿元,2018年GMV超14亿元,年综合增长率近40%。淘通科技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设立分公司,四地员工超400人

关于渠道

公司以天猫、京东、唯品会、考拉等综合电商平台为核心运营渠道,以蜜芽、宝宝树、阿里供销平台为主要分销据点,以盒马、电商试用等O2O体验式平台为多元拓展方向,以拼多多、小红书、云集、环球捕手等社交电商平台为新兴渠道切入点,建立了全链路、多层次、精准化的销售和营销网络。

关于客户

现服务客户主要有玛氏箭牌集团旗下:德芙、M&M’S、士力架、脆香米、绿箭、益达、彩虹糖等。百事桂格集团旗下:桂格、百事、乐事等。健合集团旗下:swisse、合生元等。美泰玩具旗下:托马斯、费雪、孩之宝,以及雀巢、麦斯威尔、君乐宝奶粉、每日鲜语、美孚机油、德国拜耳、宝洁日化、VETA、美士猫粮等40多个国际品牌客户。经营品类多样化,涉及食品、母婴、个护、保健、宠物食品等,在快消品领域表现尤其突出。

关于团队

淘通科技创始团队均来自P&G(宝洁),而核心管理团队大多拥有大快消国际品牌背景,如欧莱雅、亚马逊等企业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具备国际化视野、快消行业战略思维及电商实战能力。公司成立至今已连续四年荣获天猫5星级服务商,获得阿里妈妈营销拍档五星级服务商、淘宝金牌淘搭档、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电子商务100强企业、广东省电子商务百佳优质服务商、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二、  “星势界”计划

淘通作为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始终努力走在市场的前端。经过近9年在电商运营服务领域的沉淀和深耕,淘通已经成长为一个服务全球知名品牌的全域营销服务商。2019年淘通在全域营销、社交渠道、数据产品、私域运营等版块也有不同程度的突破性进展,完成了1.0向2.0的升级,2021年淘通正在布局未来五年的行业风口,将打造品牌孵化平台(C2M)作为3.0的战略目标完成转型升级。

为了能打下这场攻坚战,迎接新挑战,拓展新领域,我们将组建专业化的团队,同时通过“星势界”计划面向国内一流高校精英学子进行校园招聘,寻找淘通“明日之星”,为淘通注入新生力量,培养未来的中坚力量与淘通共同进步与成长。
2021,All Star淘星计划,寻找勇敢无畏的你,与淘通一起踏浪前行!

三、 招募项目

1. 我们提供的岗位

1)运营管培生(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平台/店铺的运营工作,包括项目活动策划、活动报名、商品管理等工作;

2)分析店铺相关数据,提出店铺运营的改进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优秀的项目执行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活跃,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2)推广管培生(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铺的推广工作,提高店铺、广告的点击率、浏览量和转化率,协助完成目标和销售额;

2)定期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及时提出营销改进措施,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数据逻辑和敏感度高,抗压能力强。

3)策划管培生(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创意文案撰写、主题创作,活动实施跟进、效果评估等;

2)负责对产品创意和产品卖点进行发掘和提炼,撰写创意广告文案、新媒体文案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广告传播、文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玩转新媒体社交软件,有创意有想象力。

4)数据分析管培生(北京)

岗位职责:

1)对运营数据进行定期更新,监测和追踪运营数据的异常波动,并及时反馈上级;

2)深入理解业务,帮助业务理解、使用数据,参与数据产品或项目开发,构建产品逻辑,探索数据产品化的机会。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等相关的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信息洞察和数据分析能力,在校期间有参加数据建模比赛经验优先。

5CRM管培生(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每月店铺会员积分活动方案编写,通过有效的策略提升用户忠诚度和绑卡人数;

2)制定新老会员生命周期的营销活动计划,对各阶段会员制定有效策略,提高会员价值贡献率;辑,探索数据产品化的机会。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优秀的项目执行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活跃,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2. 我们的选拔流程

宣讲/招聘会初试→专业笔试→无领导讨论→集体面试→线上测评→录用签约

3. 我们的选拔标准

管培生选拔的核心能力:敏锐学习(学习能力)、非权力影响(沟通说服)、勇于进取(目标明确)、跨界思考(创新思维)、结构化思维(逻辑思维)、自律能力。

四、培养项目

淘通科技拥有系统的管培生培养机制,整个培训项目中包含四个阶段——起航仪式、空岛、魔鬼三角地带和推进岛,每个阶段都会提供相应的培训课程,同时会有不同形式的考核,务求从各个方面增加管培生的专业知识,从而提升专业度和胜任能力。

培养阶段

入职典礼-融入训练-部门轮岗-定岗实操-毕业考核

完善课程体系

每个阶段会提供相应的培训课程,整合北上广三地培训资源,挑选优质讲师参与课程开发及讲课,采取现场讲课或视频授课的形式。同步开发外部课程,如淘宝大学线上课程。课程类型含电商专业类、供应链类、通用类及心态类共40门课程。

专业带教辅助

由总监担任管培生业务导师,给予业务上的指导;经理级别HR担任伙伴导师,给予日常的帮助及心理辅导

考核与激励机制

在培养过程中会设置不同形式的考核,包括培养课程考试、轮岗与实操考评、团队任务挑战、个人展示汇报等。考核结果将直接与转正薪资挂钩,并根据各考核结果评选出优秀管培生,奖励2000元的毕业奖金。

管培生职业发展路径

以业务运营类主管岗作为结点的培养计划,根据个人期望,确定管理线发展方向,参与公司内职位晋升机制,公平竞争;明确以下职级阶段的发展路径和考核晋升机制。

五、关于福利

专业化的发展:每年享有2次晋升机会,M/P职级双轨晋升机制,让你职场晋升畅通无阻;

完善的培养机制:线下线上课程双管齐下,从理论到实操,从师徒制到高管导师,定制你的成长路径;

丰厚的奖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双十一奖金、内部竞赛奖金、年度评优奖金等,努力让你收获更多;

完善的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父母爱心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生日礼品,更多福利等你发现;

多彩的活动:年会、趣味运动会、电竞比赛、兴趣社团、爱心公益活动、部门团建、生日会、节日活动等,再也不羡慕别人家公司啦;

人性化的假期:双休、弹性工作时间、春节长假、年假、带薪病假,让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

多元的机会:行业顶尖亿级项目,接触国际一线品牌客户;高潜力百万级项目,从0到1运营操盘;站在内容运营的风口上,玩转直播短视频营销带货;参与品牌孵化过程,熟悉C2M的全链路。

六、加入我们:

1. 简历投递:简历投递至HR邮箱—houtong@taotonggroup.com ( 邮件主题及简历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

2. 在前程无忧、智联、大街网、猎聘网、BOSS等专业招聘网站,搜索“淘通+管培生”关键词,查看岗位并进行简历投递

3. 关注微信公众号“淘通电商”,留意公众号发布的宣讲会安排信息

七、联系我们:

北京——HR:侯童    13439651292   houtong@taotonggroup.com

北京分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6号院电子城国际总部7号楼14层
加入淘通 “星势界”,挑战更绚烂的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