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居然之家津昆桥店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2033
天津市东丽区津滨大道与昆仑路交口

招聘简介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份,是由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天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3位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8100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投资开办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市场、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连锁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居然之家“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模式的特点:
    名副其实的“一站式”——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从家用电器到家居用品、家饰用品,也就是说从您拿到房子钥匙到正式入住,所有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
    博采众长的全业态——取各种家居业态之长,实现了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市场、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的有机结合。
    清晰明确的中高档定位——以中高档收入人群为消费群体,经营品种以中高档品牌为主;倡导个性消费,引领家居品质和时尚。
    诚信为本的服务意识——率先提出“先行赔付”、“绿色环保”的服务承诺,“让客户满意”、“向消费者倾斜”是永远不懈的追求。
    
    截止到2014年12月,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105家分店,不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是家居建材流通业管理和服务最好、口碑最好的卖场。在未来的3-5年内,居然之家的连锁步伐将以每年10-15家左右的速度稳步向前推进,在2015年完成主要地级城市的布局,年销售额超过50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品牌。


    公司的下属公司有北京居然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超市有限公司。
    其中,北京居然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集团总部5A级写字楼--居然大厦的管理;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家装设计和装修业务;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超市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建材的经营管理;北京居然尚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后家装”时代的家居用品和家居饰品的经营管理。


     天津分公司:
     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原天津东丽店)是居然之家国内的第35家门店,天津地区首家分店,地处津滨大道与昆仑路交口(津昆桥下)东北侧,面积达6.4万平方米,营业结构共五层。津昆桥店继续秉承居然之家的“一站式购齐”的特点,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以“红木大会堂”为经营特色。自营乐屋家装设计公司、丽屋五金涂料超市,并精心筛选入驻商户200余家,汇聚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从家装设计、洁具、瓷砖、地板、门窗、橱柜、吊顶、楼梯、壁纸,到家具、家电、地毯等涉及装房子的一切服务和产品,为消费者提升家居质量、打造家居生活新方式。
    2013年初,分公司根据津昆桥店所处的地理位置、面积、竞争形势等具体情况,对津昆桥店重新定位为中端,并对门店进行整体布局的调整以及品牌资源的重新整合,成功转型以大众化品牌为主,努力迎合消费者喜好及消费水平。
为了打造津昆桥店的长久经营优势,与竞争对手错位经营,分公司在与集团充分沟通后,努力打造居然之家独有的红木家具金字招牌——“红木大会堂”以及“定制材料馆”经营特色。
     居然之家于2012年7月14日正式签约在津投资的第二家门店——天津珠江友谊店。该店地处解放南路、黑牛城道繁华地段,位于天津市最大家居建材商圈核心,被市发改委列为重点建设项目,被市商务委列为十大重点商业建设项目,被河西区政府列为一号重点服务项目。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经营面积约9万平米,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其中家装公司、瓷砖洁具地板、欧美古典、实木、板式、儿童家具等品类规划十分丰富。该店一层复制居然之家北京的“家之尊”模式,成为名符其实的纯进口国际奢华家居馆。
    通过深入分析天津市场,珠江友谊店成立之初便定位高端,实行差异化经营,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向“大家居”转变和打造高端经营特色的要求,努力将珠江友谊店打造成为进口和欧美古典家具为特色的天津家居建材第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