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品聚(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799
天津市南开区奥城国际写字楼C6北918室

招聘简介

品聚集团自成立近9年时间,在津门相继成立8家直属分公司,致力打造津门创业第一品牌,为更多品聚人创造就业与创业平台。公司创始人从事互联网行业近15年,以互联网界老兵的思维及管理意识,带领公司团队不断创造行业新成就,改变行业新格局。部分管理团队人员拥有5-10年以上行业从业经历。

而作为品聚集团下的分公司银税互动(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互联网产品开发、运营、维护等方面具有非常扎实的基础,公司一直肩负“带领千万家企业走向创新营销之路”使命砥砺奋进,旨在为本地乃至全国中小企业提供更快捷、更专业、更落地的互联网服务。

品聚不可抗拒的十大优势:同样的努力,不同的结果

1.品聚为您提供创业平台,能力突出者可直接进入管理层

2.销售岗位上的优秀者,不限入职时间,可直接进入管理层

3.同行业提成最高

4.同行业业绩最好

5.同行业规模最大

6.同行业晋升空间最大

明确的晋升途径:商务专员——商务主管——高级商务主管——经理助理——商务经理——事业部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7.完善的培训体系:岗前培训、基础培训、晋升培训、管理培训,以内训和外训结合的方式,从毫无经验的从业者到业务精英,从业务层到管理层

8.产品是同行业效果最好的,获得国家专利和国家双软认证。

9.产品出单快,基本都是第一次拜访客户即合作。

10.成为分公司总经理,成为公司合伙人,享有公司股份。

 

我们的经营理念

我们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先进、好用、可靠的产品,专业、及时、贴心的服务,与客户合作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共创美好的前景。

我们的管理团队

品聚集团核心管理层从事互联网行业近15年,拥有多年在大型IT企业任职的工作经历,主要的管理人员在国内知名IT公司曾任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因此,公司在网站建设、宣传推广、网络运营维护、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非常扎实的基础. 天津网络公司主要做天津网络优化、天津网站建设等项目.

 

我们的服务团队  

我们的“三对一”服务:销售,公司客服,总部客服,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及时、全面的售后服务,充分保证用户享受到安全、周到的专业化服务.

 

企业愿景:"带领千万家企业走向创新营销之路"       

企业口号:人人是老板,人人是员工

企业文化:诚信   创新   成就   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