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78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文化路555号

招聘简介

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河南省武陟县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拥有造纸生产线6条,涂布加工生产线24条,年生产加工特种纸能力40万吨。公司采取多元化经营,现有山东江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大指造纸装备集成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武陟县广源纸业有限公司、河南南北纸业有限公司和焦作开通环保有限公司等关联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无碳复写纸、热敏纸、离型原纸、特种印刷专用纸等中低定量的特种纸。公司现有品牌:“木”牌、“水”牌、“开源”牌、“木之源”牌等。其中,耐高温热敏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显蓝热敏纸通过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检验”牌产品被评为中国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

公司是技术主导型企业,技术创新是公司的核心优势。公司主要装备均为自主创新研制,具备国内同类装备领先水平。公司完成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产高速造纸机的研制”项目,并通过科技部验收。该项目设备均由公司自主研制,纸机幅宽5600mm,设计车速1500m/min,年产高档文化用纸20万吨,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宽幅高速造纸机该项目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高速纸机空白,标志着我国国产造纸装备技术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轻工业造纸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科研平台;拥有8项发明专利、139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造纸装备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中国造纸工业环境友好企业、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省节水型企业、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AA级工业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干精细事,做精品纸”的生产经营理念和“信守匠心、永续创新、精准生产、绿色”的发展理念,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