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瑞禾信律师事务所 [企业主页]
其他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2095
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6区2号楼

招聘简介

天津瑞禾信律师事务所是经天津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6区2栋。瑞禾信秉承“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的文化精神,把“案件质量”作为律所的核心竞争力,根据案件及客户需求启动多层次案件团队保障机制,对委托人实现全领域全方位的法律保护和法律支持,用工匠精神服务委托案件,用实际行动践行律所的社会责任。瑞禾信专注于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公司相关法律事务(兼容并购投融资、破产清算和资产重组、私募股权、公司治理、资本证券、知识产权等)、民刑诉讼仲裁及公益等领域。

本次招聘职位为实习律师,主要地点在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6区2栋,在天津市和平区、北辰区均有办公场所,欢迎天津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来我所施展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