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79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科学园南里风林西奥中心B16

招聘简介

  拓尔思,致力于成为语义智能技术领导者。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29,目前围 绕语义智能为发展主线,自主研发相关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以平台和行业应用产品、云和数据服务 相结合的产品+服务战略,实现公司核心技术在众多垂直行业的应用落地,赋能中高端企业级客户的数 字化和智慧化转型。 

  拓尔思的核心业务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内容管理、网络安全和数字营销等领域。母公司当前主要 的产品和服务包括通用产品、行业产品以及在线大数据智能服务三大类别,面向政务、融媒体、大安全、 金融、企业、知识产权、出版和互联网空间治理等重点行业市场;主要子公司天行网安、广拓大数据、耐特 康赛、金信网银分别在网络边界安全、知识图谱、互联网营销、金融监管等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 

  拓尔思自上市以来,投资或参股多支产业投资基金,拥有4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直接或间接投资了 数十家高科技公司,构建起了强强联合的拓尔思合作生态圈。以北、上、广、成都四大区域中心为基础,30 多家分支机构的本地化服务模式,持续为国内外8000多家企业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