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1816
天津市六纬路与大直沽八号路八号路交口万达中心写字楼2508室

招聘简介

管理培训生----销售红星项目

Red  Star项目介绍

为了适应百威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销售管理注入新鲜血液,输送更多的高质量的管理人才,百威自2012年在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优秀的毕业生,公司将提供系统的培训和逐步的职业发展规划,培养高潜力的人才成为优秀的销售管理经理人。

亚太区历年在中国招募Red  Star2012-2019年已有500多位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并在公司的各个区域的管理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如果你有潜力成为快消品领域的未来之星,而且你想与啤酒业务运作模式全方位接触,参与这个任人唯贤的工作环境和奖励高绩效的评估体系,成为自己职业发展的主人,百威红星项目将是您的首选。

百威红星(Red  Star)项目帮您迅速实现职业发展梦想!

应聘要求

1.       应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

2.       具有良好的社会实践经验。

3.       擅长与他人合作,有较好的说服力和影响力。

4.       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愿意接受基层销售锻炼。

5.       有强烈的敢拼精神,有效地达成目标并应对压力和挫折。

6.       具备区域调动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