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79
天津市南开区清新大厦

招聘简介

关于京信通信

    京信通信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务线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创新科技,公司提供无线接入、无线优化、天线子梓潼、无线传输等多元化产品,同时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京信通信在广州科学城和广州开发区设立了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的总部研发基地及全球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现有员工近。

    自2003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342.HK)以来,京信通信持续保持营收快速增长,并于2010年成功跻身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行列。

集团先后入选:

l台湾《数位时代》与内地《IT经理世界》“中国科技100强”

l《福布斯》“亚太区中小企业200强”

l《金融亚洲》“最佳重型企业”

l《ABI Research》“全球收益最高的塔顶放大器供货商”

l《EJL Wireless Research》“全球基站天线一级供货商”


岗位:管培生(项目经理方向)
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管理,能够与客户无障碍沟通。
负责项目的施工、开通、验收、维护,并保证施工工艺质量。
负责设备的调试维护维修,基站搬迁扩容等。
制定合理工程实施计划,并监督实施,监督工程队领退料情况,并提供最终料单。
负责解决各类型投诉,以及客户服务质量的监督和反馈。
任职资格:
本科学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
对通信的基本原理和常用设备构成有一定了解。
为人正直,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学生干部优先。
待遇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具有很大的晋升空间
制定系统的培训、培养体系,提供多元化职业规划空间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转正后可享受通讯补贴、餐费补贴
享每周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每年福利体检、旅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