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兴源科技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97
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459号晶采大厦3014

招聘简介

天津天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校招聘简章

 

天津天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珠海雅富集团公司的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区,官网:。公众号:雅富加

珠海雅富集团以食品配料、农产品、进出口、本草道地药材、新零售、新媒体营销为主营业务。以严格的标准从源头控制食品原料安全产业链及以先进的食品配料复配技术为依托,已经形成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身的产业力量。“康龙”品牌产品在食品色、香、味方面为客户传递健康、快乐。雅富集团公司拥有研发中心,食品配料应用中试生产线及应用厨房,其多元化的开发、应用是为提高食物品质以及为客户贡献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雅富研发

团队与国际专家共同创新开发天然色素、食用香精、功能食品配料的新型产品及食药新品, 与国内外知名的院校联合攻关科研项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本草道地药食同源产品汇集传统中医养生秘笈打造食药精品。集团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迅速成功转化为一线生产力量。员工组成以本科生为主,占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博士生四人,在天然色素及复配食品添加剂领域技术处于领先。

天津天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技术开发,食品添加剂、天然色素、食品用香精、食品原料的销售,大宗货品的进出口贸易。公司秉承健康源于天然的产品理念,以先进的复配技术为依托的“康龙”品牌天然系列产品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源源不断地带来创新动力。

公司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源,期待您把个人目标和职业目标设得高一些,与公司共同发展。我们真诚邀请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欢迎学生来公司进行岗位实习工作。

 

区域销售 (3人,工作地点 天津   薪酬福利:5K~8K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的市场开拓和维护,确保该区域的销售任务完成,及时向上级汇报相关工作;

2.负责该区域客户的信息收集,并将相关信息及时的反馈给上级;

3.能独立出差,独立完成销售及回款任务,代表公司进行业务谈判;

4.能按客户需求全面推广公司产品,给出客户合适的解决方案;

5.服从上级临时安排的机动工作。

任职条件:  

1.食品科学、应用化学、生物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积极热情,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

3.思维敏捷,能及时理解客户需求。

品管员 (2人,工作地点:珠海    起薪: 7K )

岗位职责

1原辅料、成品抽样检测、记录与留样,样品检测与记录。

2配制标准溶液、缓冲剂等,按要求检测各类产品理化指标。

3重点一:原辅料、成品、样品按要求检测。

4重点二:根据法规更新研究产品检测的新方法、新试剂、新仪器的运用。

5重点三:检测数据统计,资料分类归档及整理。

任职条件

1食品科学与工程或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大学生

成绩优秀,态度认真优先考虑。

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佳的优先考虑。

3驾照(非必备条件)、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产品研发  ( 3人,工作地点:珠海   起薪: 7K

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产品开发及试验、技术支持等。

2熟悉产品开发流程、指导生产流程、资料搜集等。

重点一:为新产品开发搜集中英文资料,开发试验,稳定性试验,总结、整理、归档、保存与保密。

重点二:协助营销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专业论文发表,不定期新品推介会

重点三:项目开发试验,专项技术支持。

任职条件

1应用化学、生物、食品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大学生

成绩优秀,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佳者优先考虑。

英语六级,听说读写能力佳者优先考虑

薪酬激励全勤奖、绩效奖金、节日津贴、季度奖金。

企业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餐补、交补、带薪年假、员工生日会、过节费/过节礼品、年度体检、春季或秋季旅游、团队培训等。

公司地址: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459号

招聘邮箱:zhangl@aafud.com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5122898529